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18 11:3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3月17日,在六楼会议室,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b448f1a4c7064eb897104b4aaccb8141.jpg


会上,陈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认真抓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严肃正风反腐,深化作风整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厚植教育情怀;要深刻领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内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最后,校党委与各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中层干部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体现到能力砺炼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品质发展。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