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常州金坛区教育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19 08:3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两地教育交流,进一步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3月18日,常州市金坛区高中教研员、备课组长教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一行来我校参观学习。我校党委书记陈永兵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陪同参观了校园并介绍了学校二十年来情感教学实践探索,希望双方通过此次考察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交流。

参访团观摩了我校袁龙老师、倪宏运老师、席小丽老师以及袁菲老师的随堂课。

e7a81704741b46eab671779e7cc2668d.jpg

3136340a8f744e6b8eb00121c9d9efdb.png

随后我校高中学生处副主任、团委书记杨静与高中政治教研组长沈蓓蓓分别为参访团做高三年级组管理经验以及备课组教学常规经验的介绍。杨主任通过点、群、面、几个字概括了年级管理的基本思路,强调了凝心聚力的重要性,并指出授课实行个性化、建立学生管理档案、加强管理和沟通的积极作用。沈老师关于备课组建设提出确定好学科教学的方向及抓好团队建设两个着力点。介绍完毕后双方还就感兴趣的教育教学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思想碰撞。

7ade31052afc4f0d93dcb57c90ef48ea.jpg

通过本次交流,我校既向外市教育同仁介绍了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也学习了不同的办学风格,助力了学校发展。


(图文:王晨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