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高三年级高校行研学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18 09:2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素质教育,为学生走出校园、走进高校、开拓视野、了解高校专业创设机会,我校于3月17日在高三年级组织部分学生开展“高校行研学旅行”活动。

bb35acb63ada406a905ca9f014eefdf0.JPG

同学们首先来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陈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史馆和实训中心。参观过程中,老师与志愿者们悉心解答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项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有序守纪,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c09adcc4c2d24186b1ab42286ef6b89c.jpg

下午,同学们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刘建武老师的热情接待下先后参观了智能工厂、产融一楼创新创业中心、产融负一楼机械智能工程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生服务中心等处。宽敞整洁的实训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dded1272c7f148bea5be46d0dbcc2719.jp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课堂外的知识,开阔了眼界,感受了高校专业的魅力,提升了学习热情和兴趣,为高中学习树立起生涯规划意识。


(图文:王晨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