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成功承办2023年南通市市直中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17:42: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班主任队伍专业化、科学化发展,推动市直中学青年教师和班主任提升专业素养。3月22日,由南通市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举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南通市市直中学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南园校区举行。

 

bd9a8e431b104dfc91b6a025a0df5af8.jpg


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分为育人故事、带班育人方略、主题班会和情景模拟五个环节,共有17位班主任老师参赛。比赛中,一段段真实感人的育人故事、一则则切实可行的带班方略、一节节启人深思的主题班会、一个个深入浅出的情景答辩、一幕幕百花竞放的才艺展示,真切体现了班主任工作中的细心、耐心、真心、爱心,充分展示了班主任的管理风采、工作技巧和专业能力,彰显了班主任的教育智慧、教育情怀和扎实过硬的综合素养。

 

市直学校教育管理中心领导对本次班主任基本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我校的成功承办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夯实班主任教师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扛起肩上责任、练就过硬本领,促进班主任教师专业发展,壮大优秀班主任团队,提升班主任队伍建设水平。


(图文:学生处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