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19 11:0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持续加强我校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全体教师廉洁从教意识。5月19日,我校召开“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学校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5d9b6412847642a2a922354c9c8ab8c6.JPG


会上,陈校长从勤俭自律、淳朴家风、为政以德、天下为公、抚今追昔等五个维度领学了《廉正硕德  百世风规——张謇廉正思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张謇廉正思想,传承张謇诚信廉公、勤俭为民的价值观,弘扬崇德尚廉、廉政为本、持廉守正等传统廉洁文化精华。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进一步厚植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土壤,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持续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南通教育,共同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南通教育新答卷作出贡献。

 

ed1596133d364ad1af1faedc6f93e236.JPG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片中触目惊心的案例,给大家的心灵强烈震撼。通过“片中人”告诫“看片人”,要时刻将廉政纪律放在首位。

 

最后,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廉政工作要求进行学习研讨。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抓实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牢牢守住纪律这条“底线”,让警钟长鸣不绝于耳,不断推动学校廉洁教育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夯实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根基。

 

(图文:何志龙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