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筑梦“新”起航——我校召开2023年预录用教师跟岗见习动员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17:22: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满足我校发展对高素质师资的需求,今年预录用教师37名,大多数为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院校。为促进他们尽快适应新岗位、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5月22日,我校召开2023年预录用教师跟岗见习动员会,李晓明副校长、张健副校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9f6858dbbea4562a87579c8e7c92c11.png

573c08e9783e447aac1cafe70396c334.png

各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解读了预录用教师培训方案,布置了近期的相关工作。同时,还结合教师的职业道德规范,就教师的职业理想、专业成长和素养提升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各位预录用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

f860f731453a4e8a88d4dad5888106cc.png

预录用教师代表樊佳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跟岗实习是一个熟悉、适应教学工作和锻炼自身教学能力的绝佳机会,定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向优秀教师看齐。

副校长李晓明总结强调,希望大家尽快融入田中的大家庭,以饱满的激情、建设性的姿态去努力工作。要爱学习、善合作、勤反思,要有责任心、进取心,要积极投入,乐于奉献,甘于吃苦,不断进取,期待大家在接下来的跟岗培训中碰撞出教育的智慧,让跟岗学习成果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发光。

bfeb4765b9614ba2adcafdcfd57e3cbc.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新教师的汇入带来了崭新的希望和可能,愿他们在田中这片教育事业的热土上,锐意进取,向着更加卓越、光明的未来起航!

(图文:王晨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