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齐参与,拔河比赛展活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5-26 10:4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热爱班集体的团队观念,培养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精神。近日,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举行了阳光体育竞赛活动之拔河比赛。

 

1e4e99bc925f45b7a880b3a9fdf3bfbe.jpg


比赛之前,学校体育学科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合理安排人员分工。本次比赛实行淘汰制,随机抽签分组。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脚抵着脚,降低重心,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齐心协力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场下的同学们自发组成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纷纷在旁加油助威,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阳光自信的田中学子们充分发扬着不怕吃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一条长绳把一群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用力。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发扬了团队精神,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促进了班与班、生与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广大学生热爱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要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图文:体育学科   复审:周晓慧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