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学期结束大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1-27 21: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下午,南通市田家炳初级中学、南通市实验中学联合召开学期结束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f197f1eb181c4a669b8e2699cb4de51f.JPG


我校党委书记陈永兵在会议上发言。他首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田中人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并对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陈书记对新一年学校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希望老师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注重个人发展,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继续推进情感教育,深入推进与实验中学一体化办学。 

会上,陈永兵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市委关于规范中小学教师网络发布行为的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文件精神,并对教师网络行为提出具体要求,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共同营造绿色、安全、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

 

492871a26fb146809a88709e2e2e83f5.JPG


回首耕耘路,笃行向未来。田初中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砥砺深耕,踔厉奋发。


                                                                                               (图文:王灵芝    初审:钮玥    复审:曹银海    终审:葛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