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寻找身边的年味——田中学子贺新春作品展示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2-08 08: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组织开展“贺新春 送龙福”系列活动。

“龙腾华夏宏图起 燕舞新春福气来”,同学们用春联书写新春祝愿,将缕缕墨香凝结为一份份真挚的祝福。

eda37e7128e84e39b7ba7e91596068d7.png

除了用文字传递新春祝福,同学们还制作出精美的手工花灯,传达着吉祥与团圆的美好祝愿。

88d1678c180b44f38d8d1b44f1d40c94.png

他们用一笔一画将心底美好的祝福和展望挥洒成喜庆的年画,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一笔祥和欢乐的色彩。

3fadfb741d784999873eb76b1cb6d335.png

高二6班王卿阳同学用笛子奏响一曲《枣园春色》,拉开龙年的新春。

一件件作品烘托着新春的节日气氛,也带来美的享受。在新年里,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新年祝福,各式各样的创意作品也增添了喜气洋洋的艺术氛围。

新的一年,祝全体师生和家长朋友们,龙年龘龘,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图文:团委、学生处   复审:杨静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