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吹响春考冲锋号 逐梦远航向未来——我校召开2024年春招动员班主任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2-05 18:05:4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上午,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召开春招动员班主任会。校长张健、副校长马小彬、教务主任谢峰、副主任侯军以及高三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fc02d7383fe44368a3447f732e3d4a8d.png

校长张健对高三年级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布置。他强调高三班主任应重视班级发展,要求班主任做好目标生的学习监督工作,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力求让每一位学子顺利圆梦高考。

3d653c0321034e59b6c7c95ec8fdc47b.png

副校长马小彬对班主任的春招工作做出详细的战略部署,要求班主任在工作过程中有序推进、准确研判和目标导向,站在学生角度开展工作,最终实现有效达成。

e1d0130c5fa043e9b90f3f56c95bc87a.jpg

教务处主任谢峰客观分析了春招的形势,为班主任提供了合理的评价体系。他指出,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是进一步完善国家高等教育多样化的选拔机制,是国家高考的组成部分。希望广大班主任务必将国家政策向学生及家长传达到位。

7b0d847c71024854a2a0371f28e844d5.png

教务处副主任侯军以详实的数据总结了一模考试的整体情况以及近五次年级总体考试情况,为班主任顺利开展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动员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

03bcd763ccd845429d6fae3c7fb5b653.png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班主任队伍管理建设,增强了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体班主任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凝聚了共识,激励了斗志,为2024届高三学子的顺利开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我校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图文:教务处   复审:杨静   终审:张健)


分享到:
【打印正文】